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

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15 00:00 浏览人数:558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


项目介绍:

根据成都市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工作要求,我们希望打造的是一个社区党组织主导,群众自主参与的可持续发展的幸福社区。


四川和信装饰设计团队针对高店社区的设计理念是尊重当地居民文化水平、生活状态,保留当地原有建筑结构风貌,建设更好的社区周围环境


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整个建筑外观简约大气,舒适且生态自然的办公环境,利用色彩来营造温馨感,旁边的自然景观与建筑融为一体,营造出和谐安逸的氛围,使建筑空间与环境微妙地对话,以体积和空间构图的形式,为社区为市民持续创造历久弥新的工作办事环境。


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办公空间设计主要为现代简约风格,简约之美能够抵得住时间的考验,圆形的办公桌跳脱了传统办公室一人一位的模式,这样显得更加灵活,也方便了办公人员之间面对面交流,将多余的烦缀去除,简单与纯粹,给人以家的温馨感。


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朴素的色彩,简约的家具,流畅的线条设计,让餐厅呈现出一种自然舒适的朴素之美,原木餐桌尽显纯朴韵味,搭配白色的餐椅,带来温馨舒适的就餐环境。


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现代轻奢会客厅,以注重功能性、追求理性、简洁、低调的色彩,大落地窗引入充裕的自然光,有格调的地灯作为点缀,多种材质交织,简约精致的室内陈设,让整个空间弥漫着时尚又高级的气息。


红光高店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