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成都法院审判厅

成都法院审判厅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2432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法院审判厅


法,国之权衡也,时之准绳也。

权衡所以定轻重,准绳所以正曲直。


项目介绍:法院办公大楼审判庭室内设计案例是法院法庭最为常见的风格设计。我们可以看到,法院代表着国家公权力的象征,行使司法权,其庄严肃静的形象是不能改变的,我们的设计就是恰到好处的运用这一特殊的风格设计,为我们展现出法院审判庭的高端大气与威严,在固定的法院配置下,展现出极具现代主义风格设计独特的靓丽设计。


成都法院审判厅设计



整个风格简洁明亮,给人公正严明的感觉,装修以中式风格为主,雕刻工艺 不多,没有太过累赘。


成都法院审判厅设计



审判厅由于特殊性,均会采用扩声系统,整个厅突出了庄严肃穆的气氛,分为法台和听众席两个部分,为了减少听众对掠射声的吸收,法台会有一定的升起。


成都法院审判厅设计


审判厅以简洁的线条和大气的手法营造出法院庄严、严谨的氛围,严格满足法院的功能要求,尊重原有规划思想,法院的体型与外观将与其他建筑保持协调,创造出一个既庄重,又能启迪公众的法律意识,公开透明,向所有人平等开放的当代人民法院的形象。



成都法院审判厅设计


成都法院审判厅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