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烟草公司成都展厅

烟草公司成都展厅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浏览人数:536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四川烟草公司成都展厅

展厅主题:责任

建成时间:2010年10月


项目介绍:展览馆展品众多,文化底蕴浓厚,馆内通过文物、文献、实物、场景、图片等形式展示,充分利用造型、颜色、声、光、电等现代展示手段,结合半景画、玻璃背雕、互动沙盘、影视动画等艺术手法,全方位、多层次表现主题,充分展示出中国烟草文化的历史,诠释了烟草文化的丰富内涵。



烟草公司成都展厅设计装修


烟草公司成都展厅装修


整个展览馆依次分为五个板块进行展示;序厅历史赋予的责任;责任携刻流盒岁月,展示四川烟草业概况、历史足迹和亲切关怀;责任担当璀璨华章,主要展示四川烟草改革管理创新、烟叶生产经营、营销网络、专卖管理、烟草外贸、品牌发展、和谐烟草;责任涌动金叶灿烂,主要展示生产烟草对国家的贡献和主要荣誉;责任呼唤,激情跨越,主要展示四川烟草企业文化和未来愿景。力图让参观者感受到四川烟草人肩负着厚重使命;这是一种国家和历史赋予的责任;是和谐建设的责任;是创造创新奉献的责任;是国家利益至上,消费者利益至上的责任;是创造出绚丽明天科学发展的责任。


1559115028599512.jpg


烟草公司成都展厅设计装修


烟草公司成都展厅设计装修


烟草公司成都展厅装修


在成都烟草发展的进程中,秉承“人为本、法为准、德为先”的卓越之道。整个展厅体现传统文化与成都烟草企业文化的巧妙融合,感受成都烟草独有的企业文化内涵和企业魅力。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