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展厅>石化展厅

石化展厅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浏览人数:659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石化展厅

项目介绍:

化工行业的发展,一直是衡量一个国家发展是否良性的标准之一,茂名石化厂史馆于2015年纪念建厂60周年建设,展馆共分为序厅、亲切关区、艰苦创业区、奋发图强区、数字沙盘区、富国惠民区、公司荣誉区、工艺流程图、绿色低碳区、石化科普区、企业文化区、人物区等12个部分。综合运用图片和声、光、电、影像,集中展示了茂名石化不平凡的发展历程、辉煌成就、企业文化和美好发展前景。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通过巧思设计,展厅空间明亮、简约时尚、特征鲜明,展厅内企业文化的几大重要组成部分多方面诠释了中国石化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建设一流化工材料企业,为美好生活加油的企业愿景和决心。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展厅设计与布展中我们严格按照中国石化系统执行,运用了AR展品演示、场景还原、老物件图片展示、多媒体呈现等展示手段,突出了中国石化在发展过程中艰苦创业、砥砺奋进、敢为人先、勇于创新的精神,绿色发展和谐共赢的理念。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石化展厅设计


展厅内企业荣誉的展示,让观者更全面更直观地体验到企业的硬实力,次空间展厅的设计中,将展示中国石化企业多年的成果与尖端科技,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奋斗目标,数字化信息展示将科研成果展现的更全面,检索与呈现都更加快捷方便。企业发展到企业核心业务,乃至产品材料介绍,数字信息化都是呈现的面面俱到。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大屏幕蓝图展示,加上顶灯的渲染,展现企业强大的行业实力与科技研发成果,以视觉为主的空间设计,弘扬石化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进程。


石化展厅装修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红色大气引领新时代科技的企业文化展示墙打造出良好的氛围、塑造了企业的形象,让参观者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品牌文化的影响,同时激励着大家勇敢前行,整个展厅显得格外铿锵有力。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中国石化展览馆专门打造内部影院,让来参观的人可以更全面了解中国石化的发展历程,凭借着对整体空间的精密布局,影视厅和各类设备、灯光相得益彰,可以让每位到馆者都能体验到专业影院带来的震撼效果,以精细的造型设计传递一种非凡的英雄气概和宏伟历史。


石化展厅设计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