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

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4306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四星标准酒店)


项目介绍:该项目为西南财经大学内部的一家四星标准的酒店装修。星级酒店的装修一般突出高端大气,视觉感受上力求奢华富贵。因此在装修材料上我们多采用大理石镜面砖墙纸以及水晶装饰。


客房的内部尽管布置摆设各不相同,但都用到了墙纸和地毯,这两种装饰材料能让整个空间迅速展现出想要的感觉,这也是近年来大热的装饰材料。相对于传统的瓷砖来说,墙纸和地毯的持久度和耐用性相对较差,清扫起来也比较麻烦,但优点在于营造出来的效果相对于瓷砖来说更加温馨舒适。因此成为了成都酒店装修中的不二选择。


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酒店设计


客房温馨舒适的装饰设计,复古简约大气,中国风元素相映成趣,在这里没有快速的生活、没有嘈杂的工作压力,有的只是轻松、舒适,有的只是慢生活下的我们轻松、舒适的生活。


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酒店装修


客户推门进入房间之后,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舒适。在晚上休息的时候,可以拉开窗帘欣赏夜晚的星光,在早晨醒来的时候,看到的是外界雾蒙蒙的露水,在白天柔光照射进客房之内,会给人一种暖洋洋的感觉,光的不同空间所处的氛围也截然不同。


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酒店设计


中国传统红棕色与中式经典宫廷金的精准配比,其庄重典雅的效果,凝聚古典气氛,慢慢的高端大气。


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酒店装修设计


为了用舒适与雅致来诠释最美的酒店居室设计特点,设计师特别在光影上营造出美好的精致,而这种光影重叠的中式装修特有效果也展现出浓郁的艺术美感,提升了酒店设计品质。

 

西南财经大学住友苑酒店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