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成都共享公寓

成都共享公寓

发布时间:2019-05-28 00:00 浏览人数:2604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成都共享公寓设计

项目介绍:

共享公寓房间是整合的闲置房源,装修成不同家居风格,有客厅、厨房等设施,相比酒店功能更加齐全,更加舒适温馨。对于房间的卫生打扫采用统一规范管理,所以相比一般民宿更加规范。


本次共享公寓的设计打破了增加建筑面积、提高人均消费的惯有做法,使私人区域尽可能地缩小,以构建优质的共享空间。公共区域不再被局限在分散式的小型空间里,而是被扩展为共享的储物区、娱乐室、工作坊、屋顶露台以及客用公寓等。这样的公共空间不仅可以降低资源的需求量,还能够通过共同经历来促进居民的社交与互动。公寓内部,功能性的房间被尽可能地缩小,从而使起居空间得以扩大。不同区域之间的尺度对比完全抵消了小型公寓带来的拘束感。


成都共享公寓设计


整体采用现代简约风格,融合原木元素,营造轻盈温馨的氛围,翻阅、交流、聆听、乐享……悠然自得,尽在其中,低调的原木色系成为卧室最好的注脚,尽显静谧、质感的空间魅力。


成都共享公寓装修设计


这是一曲低调与优雅的二重奏,在沉静的色调里悄悄演绎现代都市的的时尚与轻奢,灰色的沙发与格子地毯交相辉映,顶部灯的点缀更显氛围,待在被精心设计过的家里,也可以轻易体会到那份惬意、悠闲的氛围。


成都共享公寓设计


设计师采用了原木+白色,搭配全景落地窗进行点缀,色彩明丽,简洁实用,原木床搭配元木地板,代表着自然、生机,全景落地窗使整个空间视觉被完全打开,全屋采光有十足的通透性,也可以遮挡全屋光线保证睡眠。


1560999139533076.jpg


整个空间原木风格,进去就像来到了日剧女主角的家,温黄的颜色,温馨中带点惬意,收纳整洁,整个房间干净又清爽,超大的大床房,设计感超强,住在这样的房子里,也太舒服了吧。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