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酒店空间>成都牡丹印象酒店

成都牡丹印象酒店

发布时间:2019-04-02 00:00 浏览人数:1723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和信建筑牡丹印象酒店装修设计


项目介绍:

牡丹大酒店就象是她的名字,到处是牡丹花的装饰:有的是雕刻,有的是写意,有的是工笔,有的是摄影,处处彰显着牡丹的文化氛围;餐厅各个雅间的名字全部采用牡丹花品种名称,牡丹图案宴会名签和菜谱都融入了牡丹的文化元素。这些装饰既体现了牡丹之乡的文化特色,又使整个气氛显得雍容华贵。


为更好地满足接待需要,和信建筑设计的牡丹大酒店投入对客房进行整体更新改造。装饰风格采用象征吉祥喜庆的深红色,显得凝重而热烈,装饰材料全部采用桃木,既结实又没有污染,从家具配置到各项用品配备,都有了很大的跨越。


成都牡丹印象酒店装修


宴会厅“牡丹味儿”太浓了,在宴会厅桌椅整齐有序地摆放着,再遇上灯光给人一种庄重的感觉,空间很大,桌椅都是可移动式的,桌椅的色调在空间里也展现了浓厚的中式文化,在展现文化的同时,设计师把设计感也展现出来了,悬空的木梯设计又是一种新的体验。


成都牡丹印象酒店设计


前厅灯像一朵巨大的牡丹花,到了前厅整个酒店的色调更加明确了,就像顶部的牡丹一样,没有夸张的色彩但是却让人记忆犹新。


成都牡丹印象酒店装修设计


来到前厅,眼前的景象让脑海中的想象实体化了,墙上巨大的牡丹图腾鲜艳而逼真地展现在人们眼前,搭配整个空间复古格调,一股浓厚的中式韵味让人们深深陶醉。


成都牡丹印象酒店装修


包间金碧辉煌,用金黄的颜色展现出浓厚的四川文化,桌上的牡丹花像一尊牡丹仙子,最忆成都风情,不禁让人遐想,百十年间,那让无数人喝彩的成都味道,是否依旧?


成都牡丹印象酒店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