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30 00:00 浏览人数:2629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机投镇九金文化中心成都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建成后作为万里街道社区事务受理中心、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社区学校等场所。


     九金社区地处城乡结合部,由1个集中安置小区和5个商品小区组成,社区常住人口约15000人,流动人口占总数约一半以上,治理难度大。近年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立足社区居民的实际需求,初步探索出一条以社区党建示范为引领,以多元主体协商互动为枢纽,以社区治理精细化为落脚点的社区党建引领社区治理的新模式,有效提升了社区治理科学化水平。


     开放的活动中心相比较之下颜色丰富了许多,多彩的颜色能让人直观的感受到愉悦,主色调的淡蓝色+绿色让空间更多了几分清新,利用简单的线形几何构图搭配成一幅充满新意的画面场景。


     在健身区域,用了比较柔和的灯光,墙体以及吊顶上方用了星星装饰点缀,众所周知,我国的国旗上最突出的标志就是五角星,在设计中设计师融入了五角星的元素也是凸显一种爱国情怀和社会主义正能量。健身房的设置无疑会缓解居民的压力,现在社会生活节奏快,很多人通过运动的方式来解压,让身心都得到释放。


     九金社区是政府给广大民众的福利,让我们期待它顺利完工投入使用吧~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效果图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设计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设计效果图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效果图


成都机投镇九金社区办公室装修设计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