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群服务中心>成都锦城社区办公室

成都锦城社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9 00:00 浏览人数:2150

返回列表

项目名称:锦城社区办公室装修

项目介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本应是社区党员的活动阵地、是向社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的“总部”。但是目前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行政化、办公化、形式化”、老百姓不愿进入等问题日益突出。


针对这些问题,我们根据以往社区设计的经验和近期学习先进社区设计的成果,融合各个社区设计述求及当地特色,以“精准化收集需求、温馨化建设‘家园’、专业化提供服务”等措施,积极推进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三去一改”(即去行政化、去办公化、去形式化和亲民化改造),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成提供政策咨询服务、培训学习服务、文体活动服务、医疗卫生服务、政务服务、“双创”服务、信息服务、志愿服务等多项便民服务的社区群众的温馨“家园”。


成都锦城社区办公室设计


成都锦城社区办公室设计


成都锦城社区办公室设计装修


成都锦城社区办公室装修




您是否也有类似的设计需求?

没有服务意识就没有灵魂生命力

立即获取免费精准报价